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贸促工作
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贸促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9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1月25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程晓群会长主持。

20161128001

程晓群会长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指出,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程晓群会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做到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三是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到贸促会2017年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最后,程晓群会长听取了各部门关于2017年出国计划的汇报并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