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9月21日,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贸促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092101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贸促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贸促系统要树牢群团组织政治机关的意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加强管理正风肃纪,不断提高贸促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全面开创汕头贸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要抓好抓实检视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