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市贸促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1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9月8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温湛滨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的辅导报告。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并观看专题廉政教育片。

202309081101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贸促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争当排头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力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