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国际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国际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市贸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汕头在新一轮发展中力争上游,全面展现新时代经济特区发展新面貌贡献力量,6月28日上午,市贸促会党支部前往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南澳县渔民公馆执行委员会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汕头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基层贸促会、汕头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30703112645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敬党、永跟党走的激情,激励大家一生坚守对党的承诺,增强党员使命感。接着,大家深入了解当年南澳县地下党组织以“渔民公馆”为革命基地,广泛传播革命思想,组织带领渔民开展各类反压迫、反剥削的革命斗争故事,回顾了南澳县海防历史,了解了加强海防建设对抵御外敌、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感受共产党人面对艰难险阻,坚持初心不改变、信仰不动摇,开创革命新局面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20230703112701

20230703112715

20230703112730

本次活动丰富了市贸促会党支部的政治学习形式,为主题党日活动注入了新活力。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次通过第一视角去感悟历史,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救国理想之坚定,救国行为之决绝,内心受到极大震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市贸促会党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勇于建功立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助力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