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市贸促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市贸促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4月18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主持会议,市贸促会会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0421083707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思想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履行部门职能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努力的工作,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和发力点,全力助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会党组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贯彻落实,发挥好学习贯彻的“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效应。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部室,党支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抓好学习贯彻。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贸促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掌握服务对象和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研究谋划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推我市营商环境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