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联络 > 汕头市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一行到访市贸促会
汕头市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一行到访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7月14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会见了到访的汕头市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菲律宾国信集团董事局董事、菲律宾粤商总会筹委会主任林翰先生一行4人。

huijian01

huijian02

huijian03

林翰首席代表报告了汕头市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成立一年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机构建设情况以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帮助当地政府共同抗疫,捐赠口罩、医疗器械一批和100吨大米,并介绍了旅菲潮汕籍侨胞在疫情期间为祖国和居住国所做工作。

汕头市贸促会对汕头市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的工作做法和善举给予肯定和赞扬。程晓群会长介绍了近期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汕头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筹办第三届亚青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乡村振兴的有关情况。去年以来,国务院先后批准汕头设立中国汕头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汕头综合保税区,汕头营商环境优越,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

程晓群指出,代表处作为贸促会联系海外工商界的桥梁和纽带,要主动对外推介汕头,把汕头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形象宣传出去,引导在外的侨胞们多回家乡走走看看,抓住机会,到汕头这片热土投资兴业。要推动汕头企业与菲律宾企业加强交流交往,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两地的经贸往来。

市贸促会副会长林吉舜,办公室、法律与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