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联络 > 对外交往 > 深入友好交流 促进汕泰经贸发展 ——程晓群会长会见泰国广东商会会长林国鑫一行
深入友好交流 促进汕泰经贸发展 ——程晓群会长会见泰国广东商会会长林国鑫一行
发布时间:2018-01-20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月19日上午,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在汕头会见了泰国广东商会会长、广东省驻泰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林国鑫先生和北京国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春潮先生等客人。

huijian20180119001

程晓群向客人介绍了汕头市基本情况和贸促会主要工作。汕头市贸促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汕头与泰国的经贸交流和合作,2017年组织企业参加了泰国国际包装行业展览会,并拜访了泰国相关商协会。汕头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和粤东中心城市,民营经济发达,旅泰华侨众多,拥有纺织服装、化工塑料、工艺玩具等八大传统优势产业和17个产业集群,汕头与泰国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林国鑫介绍了泰国广东商会、广东省驻泰国经贸代表处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推动泰国企业在汕头市的投资与贸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汕头贸促会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发展。

huijian20180119002

huijian20180119003

双方还就加强优势领域及重点行业的经贸合作,促进双方工商界务实对接;组织经贸代表团,加强双方资源对接;积极协助汕头企业海外拓展,促进企业产业升级、互利共赢进行深度探讨。

huijian2018011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