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栏目 > 泰国包装行业市场及泰国包装展
泰国包装行业市场及泰国包装展
发布时间:2017-04-1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taiguozhan20170416

在食品出口增长和国际包装巨头进入当地市场的推动作用下,泰国包装业近年来保持年均增长率8%左右。食品和饮料行业成为泰国包装业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出口需求旺盛和原材料供应充足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泰国包装业的增长。

从细分市场上来看,泰国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对活性和智能包装的需求将不断增加,它们在包装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将达到76%,而制药行业所占的市场份额约为10%左右。目前,泰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与食品包装和标签行业有关的国家标准,以便最大限度地与国际标准接轨。

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的“2017年泰国国际包装行业展览会(PROPAK ASIA 2017)”将于6月14-17日在泰国曼谷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我会第8年连续组团参展。该展会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包装、饮料设备及国际加工展览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5万平米,使用BITEC展馆的8大展厅。汕头展区将继续冠名“汕头装备制造SHANTOU MACHINERY”,进行特装搭建。

汕头市贸促会

2017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