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汕头馆”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 汕头大健康产业集体出击
“汕头馆”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 汕头大健康产业集体出击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9月20日至22日,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海药交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市贸促会设立“汕头馆”,组织我市医药和健康类的多家企业参展。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贸促会副会长林吉舜参加活动。

上海药交会作为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今年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汇聚了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以及2000多家国内医药大健康行业优秀企业,吸引专业观众约10万人次。同期举办中医药博览会、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吸引了产业链各方资源,全面展现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为我市医药和大健康企业提供了首屈一指的交流合作平台,对我市扎实推进“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有积极促进作用。

20220926083247

本次“汕头馆”以一贯清新简洁的风格亮相,集中展示汕头大健康产业的良好形象和众多品牌企业优势产品,宣传汕头“三新两特一大”产业优势和招商平台,推介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等,吸引了许多行业采购商参观洽谈,再一次提升了汕头城市及行业知名度。

“汕头馆”集中将企业信息、产品样品展示在馆中,有需要的采购商可立即联系企业销售人员,实现“零元参展”,为我市众多企业节省了展位租赁、展台搭建等参展成本,为企业在疫情情况下提供了开拓市场、挖掘商机的平台。同时,也为现场参展的企业提供了更好的展示曝光,树立了展会中“汕头板块”的良好形象。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汉杰表示,这次公司带来了几个拳头产品,“汕头馆”为这些品种的亮相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以及与同行交流合作的机会。展会主办方国药励展副总经理丁传军表示,“汕头馆”在本届展会中亮眼突出,模式创新,值得推荐,希望汕头企业在展会中收获满满。

20220926083307

 

市贸促会副会长林吉舜指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市贸促会积极拓展抓手,开设汕头馆,展示汕头大健康产业的特色优势和众多知名品牌如泰恩康、仙乐健康等,帮助企业拓平台、找商机、谋发展,同时推介汕头优越营商沃土,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220926083327

 

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表示

汕头市政府积极谋划“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布局,本次“汕头馆”向业界人士展示了汕头良好的营商环境、有代表性的企业品牌,助力企业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抢抓国内市场新机遇,助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926083344

20220926083402

近年来,市贸促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有关部署,以展会为契机,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尝试多种形式办好“汕头馆”品牌活动,带领我市企业抱团出击,帮助企业扩大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企业发掘国内外市场需求和商机,为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09260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