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美丽长传承 “汕头”有新意 ——第二届“汕头馆”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美丽长传承 “汕头”有新意 ——第二届“汕头馆”亮相中国美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7月9-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在本届展会上开设第二届“汕头馆”,汕头馆作为展会上为数不多的主题馆闪亮登场,宣传推介汕头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链,展示汕头城市形象和“汕头质造”品牌形象。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带队参加了“汕头馆”的活动。

2020070901

2020070902

汕头是中国化妆品的发祥地,也是广东省化妆品的生产基地和国内化妆品三大产业制造基地之一,拥有悠久的生产历史和完备的产业链,形成了大规模的聚集效应。汕头目前拥有200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形成“蒂花之秀”、“拉芳”、“飘影”等一批知名品牌。汕头馆的设计,通过智能的科技及灯光艺术,充分展示汕头优越的营商环境、国内一流的产业生态和有代表性企业品牌和优质产品。精妙的设计和精彩的展示,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前来参观和咨询对接。

2020070903

在7月9日举行的“汕头馆”开馆仪式上,张林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致辞。他表示,汕头市地处珠三角经济圈和海西经济圈的交汇点,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延伸区和辐射区,是中国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中央与广东省对汕头经济社会建设寄予厚望并大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利用各种展会平台,帮助企业保订单、稳生产,参与“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汕头市组织118家企业参展,更好地推介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展示汕头化妆品完整的产业链以及别具一格的品牌优势、推动我市化妆品优势企业抱团拓展国内外市场,让汕头美丽产品走向全国、传遍世界。他真诚地欢迎客商到我市的参展企业摊位洽谈,到汕头馆参观、到汕头考察。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代表嘉宾致辞。他指出,汕头作为国内化妆品的发祥地,产业基础雄厚,品牌形象突出。他对汕头市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化妆品企业复工复产、利用美博会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做法表示钦佩,肯定“汕头馆”作为外销转内销主战场的功绩。

2020070904

2020070905

中国美容博览会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美容化妆品类专业展,已举办了25届,在业界享有“全球日化第一展”的美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40000平方米,知名展商3000多家,专业观众500000多人次。企业纷纷表示“汕头馆”已经是汕头化妆品产业的门户展区,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流量,明年企业会带着更多、更好地创意迎接新一轮的美妆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