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齐力出击觅商机,开拓巿场稳外贸——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
齐力出击觅商机,开拓巿场稳外贸——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
发布时间:2020-06-1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6月10日至11日,全国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展会,并与广州贸促会及企业代表开展交流。

zhanlan01
展会现场
zhanlan02
zhanlan03
zhanlan04
汕头参展企业

 

本次展会是疫情以来广州乃至全国一线城市举办的首个线下展会,展出面积共3.6万平方米,设有防疫产品、设备、综合服务、原辅料等4个展区,参展企业超过600家,专业观众达6000人次。以色列、俄罗斯、泰国等10多个国家的驻穗机构、商协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汕头市泰恩康医用器材厂有限公司、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汕头企业参加了展会。展会气氛热烈,采购商和参展商热情高涨,积极交流,实现精准对接。

zhanlan05

双方企业交流座谈

 

期间,市贸促会组织汕头企业与广州贸促会、黄埔区贸促会以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就产业情况和技术信息进行了充分交流。广州市贸促会主任杨勇介绍了此次展会筹划和组织过程的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办展的宝贵经验。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表示,广州贸促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贸促功能,用好政策,搭建平台,提供商机,促进贸易,为加速城市经济复苏贡献了力量,值得学习借鉴。

zhanlan06

下来,市贸促会将积极谋划,在危机中寻新机,帮助企业整合力量,扩宽出口渠道,探索打造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有机融合的办展新模式,积极组织经贸交流活动,在复杂严峻形势中创造外贸新亮点,更好助推我市“六稳”“六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