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立足优势产业,打造品牌展会——第三届陶钢城(潮汕)不锈钢制品展览会隆重举办
立足优势产业,打造品牌展会——第三届陶钢城(潮汕)不锈钢制品展览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4月27日上午,由汕头市贸促会主办,汕头市林毅广告有限公司、中国陶钢城承办的第三届陶钢城(潮汕)不锈钢制品展览会在汕头金馨粤东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汕头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汕头市金平区副区长陈泽波,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黄斐淳,广东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德军,潮州市潮安区不锈钢行业协会会长沈烈彬等出席了开幕式,共同为开幕式亮灯。

buxiugangzhan01

buxiugangzhan02

buxiugangzhan03

buxiugangzhan04

buxiugangzhan05

buxiugangzhan06

buxiugangzhan07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展会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共设三个展馆,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800多家,集中展示厨具类、餐具类、礼品类、酒店用品类的不锈钢制品。开幕现场行业品牌云集,人气沸腾,预计参会的国内外专业买家达8000人次。

buxiugangzhan08

buxiugangzhan09

buxiugangzhan10

粤东地区是全国著名的五金基地和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产业链完整,产业基础雄厚。立足优势产业,汕头市贸促会一直致力办好面向全国各地专业买家的不锈钢制品展览会,搭建好服务生产商、销售商和用户的贸易促进平台。目前,不锈钢制品展览会已成为粤东会展的品牌项目。本届展会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我市会展业和粤东地区五金不锈钢制品行业的发展,拉动本地会展经济迈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汕头市贸促会充分发挥办展办会职能,在组织企业赴国内外参展的同时,积极举办本地展会,打造服务本地和外地厂商的行业交流平台,让会展经济成为特区再出发的强大动力,助推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