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加快推动我市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汕头市贸促会联合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我市企业参加于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我市有12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3405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面积为历史最高记录。参展企业包括拉芳家化、名臣健康、三椒口腔、晟琪科技、万邦、施露兰、蕾琪等知名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饶冬晓、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shanghaiCBE01

shanghaiCBE02

shanghaiCBE03

shanghaiCBE04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是全球三大展会之一、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美容化妆品类专业展。本届展会总规模26万多平方米,覆盖17个室内展馆、2个主题馆和近60个户外展厅,汇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为业界延伸拓展产业发展和商贸的优质平台,打造中国美妆走向世界的窗口。预计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和观众,逾45万人次终端买家及代理商到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 60场专业会议论坛活动。

shanghaiCBE05

shanghaiCBE06

shanghaiCBE07

shanghaiCBE08

汕头是中国化妆品的发祥地,经过多年的发展,汕头化妆品行业形成规模化、产业链、产业圈的生产规模,在化工材料、模具、设备、吹瓶、印刷、包装、科研、物流运输、咨询服务、广告设计、市场销售等方面形成了大规模的聚集效应,产业链配套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目前汕头拥有200多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其中在中国A股及香港上市、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有10多家,拥有“蒂花之秀”、“拉芳”、“飘影”等一批知名品牌,是广东省化妆品生产基地、中国三大化妆品产业制造基地之一。

shanghaiCBE09

shanghaiCBE10

shanghaiCBE11shanghaiCBE12

本次市贸促会联合市化妆品行业协会组织120家企业“汕货北上行”抱团参展,目的是带领我市的行业协会和优势企业抱团拓展国内外市场,打响“汕头质造”的牌子。下来,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推进“汕货北上行”和“汕货全球行”活动,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架桥铺路、保驾护航,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争取在2019年开创汕头馆整体参展第二十四届上海CBE美容博览会,打造化妆品“汕头板块”,共同展示汕头化妆品产业形象与实力,拓展汕头化妆品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