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汕头质造”亮相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汕头质造”亮相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2018年4月24日至27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率领参展团参加。本届展会我市共有47家塑料企业参展,展出了最新研发的塑料制品、塑料机械装备、塑料模具等。我市在参展企业中推出 “汕头质造”的统一标识,宣传汕头企业“追求卓越、创造价值”的理念,凸显我市橡塑行业的整体形象。

xiangsuzhan2018001

xiangsuzhan2018002

xiangsuzhan2018003

CHINAPLAS 2018 国际橡塑展的展会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汇聚全球4000家展商,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行业性展会。在本次展会中,我市大多数企业都携带最新产品、并以特装搭建的形式参展,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眼球。从展会的现场看,到我市企业洽谈业务的客商络绎不绝,“汕头质造”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

xiangsuzhan2018004

xiangsuzhan2018005

xiangsuzhan2018006

xiangsuzhan2018007

xiangsuzhan2018008

xiangsuzhan2018009

汕头是全国较大的塑料生产集散基地,已经形成门类齐全的化工塑料产业链,汕货在国际橡塑展一直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汕头市贸促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促进对外开放,开展“汕货北上行”活动。本次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联合组织我市企业参展,利用高水平的展会平台,了解最新行业资讯,掌握市场趋势及技术动态,开展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拓展国内外市场。这也是“汕货北上行”活动的重要内容,对宣传和推介汕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有其特有的需求,汕头市贸促会针对企业重点需要,助推企业抓住机遇,调整结构,开拓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助力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