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内展览 > 2018粤东婴童用品及教学玩具博览会开幕
2018粤东婴童用品及教学玩具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4月12日,展览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展期4天的“2018粤东婴童用品及教学玩具博览会”在汕头市金馨粤东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旨在为全国婴童及玩具行业商家和厂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谋求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也为我市及粤东各市相关产业企业搭建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新信息的平台,推动粤东玩具及婴童用品向更高层次发展。

yingtongzhan001

yingtongzhan002

展会由汕头市贸促会主办,粤东博览中心、市金馨展览公司承办。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金平区政府副区长陈泽波等共同启动开幕球。展会集中展出了幼教用品及设备、动漫授权及衍生品、孕婴童产品以及玩具产品等。参展商、采购商来自北京、河北、山东、上海、浙江、安徽等地,有超过120个厂商参展。

yingtongzhan003

yingtongzhan004

yingtongzhan005

yingtongzhan006

yingtongzhan007

yingtongzhan008

玩具及婴童用品是粤东的特色产业之一,更是汕头的重要传统优势产业之一,以其产业化、集约化、高端化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汕头玩具”、“汕头婴童”是一张响当当的名片。今年以来,汕头市贸促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对本地专业展会的培育力度,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的发展。预计本次展会将吸引超过600个采购商到场,对我市及至粤东的婴童产业和会展经济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