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澄海区和濠江区调研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澄海区和濠江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7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为推动澄海区和濠江区贸促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企业,2月28日和3月2日,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带队分别到澄海区和濠江区调研。

在澄海区,程晓群一行与区政府王伟深副区长和区商务局、贸促会领导进行座谈,就做大做好澄海玩博会、借助展览服务平台推动玩具企业深化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通过“展览接论坛,论坛带洽谈”的办法,办好新一届玩博会,为企业搭建“走出去”平台争取更多的空间。程晓群会长对澄海区贸促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贸促会业务部门与区贸促会进一步加强业务对接,加大扶持力度,力争新一年在展览和贸易摩擦应对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宝奥城,与广东宝奥现代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座谈,就利用贸促资源促进宝奥城发展充分交换意见。程晓群会长希望贸促会与宝奥城加强交流合作,强化资源共享,共同把宝奥城这张亮丽的牌子打造好、服务好、宣传好,全力推动玩具产业转型升级和走向国际。

在濠江区,程晓群一行与区政府吴燕珊副区长和区经信局领导就加强基层贸促机构建设、搭好园区服务平台,推动特色产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产业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入的讨论。随后,在吴燕珊副区长及经信局领导的陪同下,到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程晓群会长指出,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是我市首个工业地产项目,也是乡贤反哺的项目,对推进园区招商引资意义重大,要求市贸促会各部门要服务好中海信项目的建设,积极向中国贸促会和省贸促会推介,借助贸促系统丰富的对外资源,开展项目的宣传,扩大对外影响力,有力地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diaoyan20170307001

在澄海区商务局座谈

diaoyan20170307002

diaoyan20170307003

在宝奥城参观

diaoyan20170307004

在濠江区经信局座谈

diaoyan20170307005

参观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

diaoyan20170307006

了解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