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中山公园“携手植绿护绿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市贸促会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中山公园“携手植绿护绿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3月12日上午,汕头市机关事务局、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市金平区大华街道、汕头市中山公园管理处联合在汕头市中山公园开展“携手植绿护绿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在中山公园迎春门停车场旁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干劲十足,纷纷挥锹铲土,培土夯苗、浇水灌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的风铃木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01

图片02

开展绿化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推动“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和绿美汕头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惠民工程。市贸促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绿美广东”“绿美汕头”的部署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活动现场还举行颁发大华街道“绿美”指导员聘书、宣读“绿美”倡议书、绿化讲解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