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美丽新启航,贸促连世界” 汕头化妆品行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美丽新启航,贸促连世界” 汕头化妆品行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1月11日,由汕头市贸促会主办,汕头国际商会、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承办的“美丽新启航 贸促连世界” 汕头化妆品行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在汕头帝豪酒店隆重举行。汕头市副市长彭聪恩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

图片2

此次活动是市贸促会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在汕头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的工作举措,也是广东省“助力‘百千万工程’ 跨境电商百县行”汕头站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启动仪式会上,市贸促会与CBE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与广东省直播电子商务协会、俄罗斯粤商会分别签订汕头化妆品行业助力“百千万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副市长彭聪恩充分肯定了市贸促会紧紧围绕省市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全力办好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进“产业带+县域经济”的融合发展,政府扶稳扶强、惠企助企,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新,有效联动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体功能区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图片7

下来,市贸促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紧扣以贸促工、以工兴贸、工商并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的优势,通过贸促搭台,借力跨境电商赋能,引导特色产业提质升级,助推汕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大力拓展“汕货全球行”“汕货全国行”,围绕“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全力支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为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贸促力量。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