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龙湖区调研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龙湖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3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在对外贸易投资上的需求,充分发挥贸促会的职能,12月8日下午,在龙湖区商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肖毅冕副会长带队到龙湖区企业开展调研。

程晓群一行走访了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和汕头市龙湖区众利贸易有限公司。在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程晓群等详细察看了公司的青花彩瓷产品,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明关于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技术创新的介绍。程晓群还与陈明董事长就企业发展战略进行探讨。在汕头市龙湖区众利贸易有限公司,程晓群等参观了展厅及样品生产车间,与公司总经理陈奕就国际市场开拓、企业的经营管理充分交换意见。

结束了企业走访,程晓群一行到龙湖区政府与区长王小辉、副区长郑晓洁座谈,就建立贸促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促进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深入讨论,达成共识。

20161208001

参观广东皓业青花彩瓷股份有限公司样品间

20161208002

参观汕头市龙湖区众利贸易有限公司样品间

20161208003

我会程晓群会长一行与龙湖区王小辉区长、郑晓洁副区长等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