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我会接待广西贸促会来访
我会接待广西贸促会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06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5月31日至6月1日,广西贸促会由秘书长邓诗军带队,到我市对接会展项目,调研智能制造情况。我会接待了广西贸促会客人一行。

guangxi2019053101

guangxi2019053102

guangxi2019053103

在肖毅冕副会长的陪同下,邓诗军一行调研了广东省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三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广西贸促会、汕头市贸促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邓诗军介始了该会组织企业拓展东盟市场及主办首届中国(柳州)国际工业博览会的有关情况,希望与我会加强合作,借助广西作为我国与东盟国家合作的桥头堡的优势,助推我市企业深度拓展东盟市场。肖毅冕介绍了我会推动会展业发展的举措以及开展“汕货全球行”的情况,表示将与广西贸促会加强合作,深化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开拓国内外市场的情况,希望借助贸促平台,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

金平区贸促会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