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谋发展 出实招 送温暖——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到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开展春节前工作调研和帮扶慰问
谋发展 出实招 送温暖——市贸促会程晓群会长到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开展春节前工作调研和帮扶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月31日,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带领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前往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送去春节前问候。

diaoyan2019013101

diaoyan2019013102

diaoyan2019013103

程晓群一行与溪南镇领导和弓兜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弓兜村在推进乡村振兴、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为弓兜村的发展把脉出招。

程晓群强调,要增强“造血强身”功能,抓好农民工培训工作,提高村民素质,帮助村民再就业。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在春节期间举办“大学生座谈会”、“乡贤联谊会”等活动集思广益,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家乡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

程晓群指出,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弓兜村发展,积极为村经济建设牵线搭桥争取各级单位的支持。针对该村正在推进的道路建设规划和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所遇到的问题,市贸促会将与镇、村一起积极做好相关协调落实工作,并向弓兜村提供专项帮扶资金,切实帮助弓兜村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diaoyan2019013104

diaoyan2019013105

diaoyan2019013106

程晓群一行还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赠送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