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我会派员参加会展场馆管理培训
我会派员参加会展场馆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1月7-10日,由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国第一期会展场馆管理培训在广州开班。汕头贸促会带领汕头本地展馆粤东博览中心和宝奥城参加培训,与国内会展及展馆同行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探讨合作,为汕头会展业的发展和现代场馆的运营积累资源和吸收先进经验。培训班讲师由国内外会展业知名高管和专业讲师担任,学员均来自北京、广州、南京、黑龙江、青岛、义乌等城市会展和展馆管理精英。

3天6场的培训干货满满,课程邀请了来自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国家会议中心、MICE Knowledge等国内外大型会展展馆的高管和业界实战专家。培训内容涵盖场馆运营管理、自办展及活动项目管理、场馆信息系统应用与管理、场馆功能升级规划管理、展馆营销及销售策略六个主题模块。除了讲师授课外,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参加了第十届琶洲论坛2017会展人年会,并组织相关互动活动,为业界交流讨论、建立联系搭建平台。粤东博览中心和宝奥城的参训管理代表均表示大有所获,既看到本身场馆与国内同行的差距,也获得很多可能需要走很多弯路才能得到的宝贵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很多潜在的机会,为今后展馆的运营和会展的运作提供了资源和助力。

汕头当前会展业正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既有急需加速打破落后被动局面的紧迫,也有后来者收获前人经验勇往直前的崭新动力,汕头贸促会在加强自身机构建设的同时,将积极整合系统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汕头市优秀会展企业,快马加鞭,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力争在会展业方面做出汕头自己的“蛋糕”。

peixunban2017110701

peixunban2017110702

peixunban2017110703

peixunban2017110704

peixunban20171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