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我会领导到挂钩村调研“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
我会领导到挂钩村调研“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三年大行动,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部署,按照市挂钩帮扶工作制度的安排,近日,我会副会长肖毅冕带队深入挂钩帮扶村——澄海区溪南镇弓兜村开展实地调研,与村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传达市关于开展“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的精神和要求,详细了解弓兜村的人居环境情况。肖毅冕副会长要求弓兜村村委班子认真做好整治规划,及时与市贸促会对接沟通,共同探讨,拿出措施,对村居环境的垃圾死角、生活污水、道路河沟等进行彻底整治,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早日完成整治任务。

diaoyan20170526

肖毅冕副会长一行察看村容村貌

随后,肖毅冕副会长一行在澄海区贸促支会李忠毅会长、溪南镇有关负责人陪同下一同走访察看弓兜村的村容村貌,了解重点整治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