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关于邀请参加2017年广东(墨西哥)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17年广东(墨西哥)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各区贸促会、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积极引导我市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抢抓出口订单,我会将组织企业参加于2017年6月在墨西哥举办的“广东(墨西哥)商品展览会”。该展会是广东省商务厅2017年重点打造的境外展览平台,是广东省商务厅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也是落实国家和省领导成果的重要工作,加强双方贸易往来的重要活动。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并进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近3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和省相关资金补贴。现就展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墨西哥)商品展览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6月13-15日,展期3天
地点:墨西哥城展览中心

二、参展范围

类别/产品

消费类电子:通讯及周边产品、电脑系统及周边、车载电子产品、数码产品、音响产品。

家居用品:餐厨用品、烘焙用具、清潔用品、家居装饰、桌面摆件、玻璃制品、塑料制品、陶瓷制品、汽车用品、浴室用品、包裝用品、头饰、雨伞、购物袋、IPAD保护套、箱包钱包、空气清新剂、精油等。

礼品赠品:工艺品、奖章奖牌、纪念品、徽章定制、礼品钥匙扣、相框、旅游纪念品、移动电源、U盘、相框、手电筒、钟表、贺卡等。

玩具: 益智玩具、塑料玩具、电动玩具、儿童坐具、毛绒玩具等。

文教用具: 塑料文具、笔、文件夹、文件柜子、笔记本、日历等。

母婴用品: 各种婴幼儿营养食品、配方食品、辅助食品、保健食品;各种孕前、孕期及产后营养食品和保健品; 婴儿装、幼儿装、保暖用品及饰品等; 各种玩具、模型、成长纪念品、胎教及早教书籍和音像制品、棋类、早教机等;孕妇服装、孕妇内衣、防辐射服、卫生用品、孕期清洁护理用品。

三、市场简介
墨西哥是全球第十四大经济体,是拉美地区第二大经济体,人口超1.2亿,是连接北美与南美的无可替代的重要桥梁,也是世界各地通往拉美的必经门户。2015年GDP总计1.144万亿美元。

中国是墨西哥在全球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仅次于美国,2015年墨西哥从中国进口额已达700亿美元,其中家居礼品及消费品总进口额达90亿美元,同比增长26.97%,是墨西哥家居礼品消费品的第一进口来源国。

四、报名手续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30日前,报名请填写参展申请表(合同书),盖章后回传给我们(联系方式中的任何一方均可)。签约前,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合同相关条款。

五、联系方式

1、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本次展会我会指定承办机构)
联系人:蔡润坛
电话:87266016 传真:87266016
电邮:ritacai@chaoyu-expo.com
地址:汕头市金砂路信德华大厦乙座15楼C单元

2、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澄海分公司(本次展会我会指定承办机构)
联系人:潘秀迎
电话:85821668 传真:86986373
电邮:jackylin@chaoyu-expo.com
地址:汕头市澄海区外经贸局大楼5楼

3、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联系人:林扬
电话:88868275 传真:88931837
电邮:76217901@qq.com
地址: 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604室

附件:2017广东(墨西哥)商品展览会参展申请表(合同书)

汕头市贸促会
2017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