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以展促贸,汕头质造——汕头企业亮相印尼美容美发及SPA展
以展促贸,汕头质造——汕头企业亮相印尼美容美发及SPA展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贸促”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带领我市企业抱团“走出去”开拓国际海外市场,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2-14日,我会副会长钟立带队,组织化妆品企业展团赴印尼参加2023印尼美容美发及SPA展并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3058933131

9073398185

本届展会是疫情后我会首次组团出境参展,我会十分重视,提早布局,联合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优选多家企业组成展团赴印尼参展。在此次参展过程中靠前服务企业、一线调研企业参展情况和成效、为企业提供全程保障。

3155495772

2143012774

展会期间,我会邀请印尼化妆品协会到展会现场和我市企业进行对接,双方就技术创新、市场需求特别是两地化妆品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交流。此后,我市企业继续与当地客商深度对接、到当地企业实地考察。随团企业纷纷表示,千封邮件不如一次见面,从线上到线下直接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大,参展成果超出了预期。

2249219593

本次展会,汕头展团充分展示了“汕头质造”本土品牌、国际品质的专业产品形象以及汕头的城市形象,提升了汕头的城市美誉度和化妆品行业的知名度,充分展示了汕头优质的营商环境。接下来,汕头市贸促会将继续围绕走好走实 “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积极推动“三新两特一大”发展布局,以展会为平台,带领更多企业“抱团出海”开拓国际市场,加快促进我市企业对外经贸交流合作,不断擦亮“汕货质造”这块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