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
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2019年4月13日至16日,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汕头市贸促会组团参加此次活动。

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是亚洲最大型的春季同类贸易展览,今年电子产品展吸引了2900家展商,国际资讯科技博览吸引了超过600家展商,展示了最新电子产品、资讯、通讯科技和不同范畴的智慧城市方案,包括智慧经济、智慧环境、智慧政府、智慧生活、智慧出行及智慧市民,主题为“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两项展览同期举行,为业界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

xianggangzhan01

xianggangzhan02

xianggangzhan03

市贸促会这次精心挑选了汕头市宇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裕翔玩具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飞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初创企业参展,展出了遥控水上玩具、无人机、智能滑板车和掌上电脑充电宝等产品。汕头产品先进的理念和新颖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国外客商前来洽谈。15日上午,巡展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在经过汕头企业展位时也专门驻足观看并勉励企业。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参加了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数码港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经济峰会”,与来自国外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代表企业一起探讨捕捉数据驱动创新所带来的机遇。

下来,市贸促会将积极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围绕市委“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延伸区”的发展战略,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网络,搭起我市电子产品、资讯、通讯科技与香港以及环球市场联通的桥梁,为汕头高技科产业开拓更多商机,助力我市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助力汕头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与粤港澳贸促机构和工商界的交流合作,积极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支持汕头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合作,推动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