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二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的函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二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7-02-1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各有关企业:

第十二届越南胡志明国际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PROPAK VIETNAM 2017)将于2017年3月21-23日于越南胡志明西贡展览会议中心举行。我会将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简介
Propak Vietnam是越南当地专业性最强的包装展览会,是越南全国食品、饮料、印刷、药品、化妆品等的生产包装的第一大展览会,展会秉承英国-ALLWORLD展览集团专业办展的制度,是越南当地少有洲际性展会,只面向专业的参观商,不对外开放。

2016年该展会迎来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310位展商,并荟萃了24个国家和地区的7,288位专业参观代表。其中展商分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德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泰国、英国、美国及越南等。

二、展出范围
食品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技术、药品包装和处理设备、印刷包装、PET和塑料包装机械、塑料包装加工技术、包装塑料容器、饮料生产、饮用水生产软饮料生产、乳品生产、加工功能饮料生产/罐装/加工、杀菌设备、冷藏和冷冻技术、贴标技术、柔性包装技术、化妆品包装和处理技术、生产原料及添加剂、糖果类机械操作设备、液态食品生产/灌装/加工、食品生产/加工、液体调味品生产、瓶盖加工设备,自动化及控制系统、测量及控制系统、实验室设备、资源再利用及环保设备,啤酒及饮料、能源管理,饮料供应设备、科研机构及咨询顾问公司及其它相关行业。

三、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林扬
电话:88868275 传真:88931837
电邮:76217901@qq.com
地址: 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604室

附件:参展合同书

2016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