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关于邀请参加第28届马来西亚国际橡塑、包装、食品加工与烘焙设备展览会的函
关于邀请参加第28届马来西亚国际橡塑、包装、食品加工与烘焙设备展览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7-02-1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各有关企业:

第28届马来西亚国际橡塑、包装、食品加工与烘焙设备展览会(MIMF)将于2017年7月27-3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太子世贸中心举行,我会将继续组团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该展会是目前马来西亚唯一的橡塑展和包装展,已成功举办过27届,并获得马来西亚外贸发展联合部的认可标志。据主办机构统计2016年展出总面积18000平米,322家参展商,约920个标准展位,展商主要来自中国、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进场买家11064人,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买家10050人,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印尼、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韩国、泰国、中东、中国香港、越南)1014人。买家主要来自塑料机械、包装机械、食品和饮料、模具、贸易商、化工及原材料、电力、烘焙、酒店和餐馆、医药和化妆品、调味品、咖啡、糖果、研究机构等行业。

二、市场介绍
根据马来西亚政府部门统计,马来西亚约有2000家中小企业从事食品加工行业,占了整个工业产值的10%左右。马来西亚也是东盟的主要市场及清真食品领导者。马来西亚有超过1550家塑料制品生产企业,是东盟主要的塑料制品生产国。马来西亚是新兴工业化国家,丰富的农业和矿产资源,有力支持该国橡塑工业和食品工业的发展。政府大力鼓励食品厂、包装公司和研究所合作,共同进行开发食品加工技术和包装技术的研究,不断提高产品的增加值。出口贸易需要从业者不断改进包装设计及提升包装质量,从而需要不断更新设备及包装材料。

三、展出内容
橡塑展区:注塑机械、吹塑机械、塑料焊接设备、封口机械、合成纤维、模具及加工设备、化工及原材料、挤出机械、半制成品、涂料化合物、添加剂、粘合剂及胶水、增强纤维材料、塑胶工具及工程产品、生物塑胶及降解塑胶、补助设备及测试仪器、填料及各类相关设备塑胶制品。
包装展区:制袋机、包装机械、制杯机、蔬果机械、灌装机械、药品加工技术、海产品加工技术、包装原料、纸包装机械、液体加工机械、烘焙材料、标签及编码机械、封切机械、制药机械、真空包装机械、复合软包装机械、收缩包装机械、酒店及餐饮设备、商用制冷设备等。

四、参展请联系
联系人:林扬
电话:88868275 传真:88931837 电邮:76217901@qq.com
地址: 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604室

附件:参展合同书

2017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