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服务 > 境外展览 > 汕头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马来西亚国际机械与设备展
汕头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马来西亚国际机械与设备展
发布时间:2017-08-02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7月27日—30日,第28届马来西亚国际机械与设备展在吉隆坡太子世贸中心举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进场参展。汕头市贸促会组织了我市多家橡塑、食品包装及机械类企业参加,副会长肖毅冕带团参加展会。

malaizhan2017072701

展览会开幕式

为期四天的展会,汕头企业会见新老客户,积极推介产品,邀请有关合作方到汕头考察、洽谈,寻求合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malaizhan2017072702

肖毅冕副会长与企业交流

malaizhan2017072703

汕头市企业展位

malaizhan2017072704

汕头市企业展位

马来西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与我市产业有较强的互补性,我市的轻工机械、食品、小家电、玩具类产品在当地市场有较强的竞争力。近年来,马来西亚经济发展态势平稳,对上述商品的需求持续增长,市场空间大。汕头市贸促会以展览会为平台,连续多年组织我市企业拓展马来西亚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会期间,肖毅冕副会长还应邀参加了展会主办方举办的主题为“创新与创意、共建新商机”马来西亚“海丝路论坛”,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