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包装机械企业
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包装机械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24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7月20日上午,汕头市贸促会副会长肖毅冕带队到金平区包装机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开拓国外市场和参加国外专业展会的需求。市贸促会秘书长林扬、金平区贸促支会会长余琛陪同调研。

肖副会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汕头市陵海吸塑包装厂有限公司、汕头市华鹰软包装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广东华盛铭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汕头市轻工装备企业联盟,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向企业推介了市贸促会组织参加的各种国际展会和8月11-13日在汕头粤东博览中心举办的首届粤东食品包装材料、机械和原料展览会。

虽然外贸形势较严峻,但企业们各自都积极寻求转型升级的办法与对策,稳扎稳打开拓海外市场,目前订单情况都较为乐观。在走访调研的同时,市贸促会传达了近来市领导对促进出口货源回流工作的指示精神,希望企业继续为汕头外贸出口稳定增长贡献力量。

diaoyan2017072011

肖毅冕副会长一行到汕头市陵海吸塑包装厂有限公司调研

diaoyan2017072002

肖毅冕副会长一行到华鹰软包装设备总厂和汕头市轻工装备企业联盟调研

diaoyan2017072003

肖毅冕副会长一行走访广东华盛铭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