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举办出证认证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出证认证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各相关注册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货物原产地条例》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签发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加强对注册企业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素质,规范我会的办证程序,更多地了解出证认证业务以及对区域优惠贸易安排及其原产地制度的理解,熟悉相关优惠政策和申办流程,提高国际贸易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企业更好地规避贸易风险,确保出口通关、结汇的顺利实施,我会将举办出证认证业 务培训(免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上午9:30。

培训地点: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15楼

培训对象:  汕头中心城区(金平、龙湖、濠江)注册企业手签员。(澄海、潮阳、潮南的企业另行安排)

培训内容:  1、一般原产地证实务;2、优惠产地证政策宣讲及实务;3、国际商事证明书实务;4、代办领事认证实务;5、网上签证实务。

请参训人员于2014年9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传真或发E-mail至我会。

联系人:黄先生、蔡女士 电话:88931817 88931836 传真: 88931837 邮箱: stmch@ec.com.cn

 

汕头市贸促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