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我会林吉舜副会长带队到广澳街道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我会林吉舜副会长带队到广澳街道推动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7月8日上午,我会林吉舜副会长带队前往文明创建挂钩街道——濠江区广澳街道开展对接工作,就合力推进广澳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20210709162022

广澳街道主要领导介绍了街道今年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环卫保洁工作和辖区秩序整治工作。

林吉舜副会长对广澳街道文明创建提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市贸促会将发挥贸促会平台优势,积极把脉出招,帮助提升社区群众文明素质,推动街道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下来,市贸促会将按照定期互动、交流的工作机制,加强对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广澳街道文明创建提质升级,助力汕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