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畅通双循环 抢抓新机遇 ——市贸促会领导带队调研潮汕不锈钢制品展
畅通双循环 抢抓新机遇 ——市贸促会领导带队调研潮汕不锈钢制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4月23日,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带队到粤东博览中心调研潮汕不锈钢制品展暨供应链选品。市贸促会展览与会务部相关同志和粤东博览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

01.webp

程晓群一行走访参观了部分参展企业,详细了解参展情况和去年以来的经营生产情况。她指出,目前政府积极推进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企业们应积极创新发展思路,抢抓国内市场,分享内需市场“蛋糕”。她鼓励企业积极参展,把握国内经济复苏的新机遇。

02.webp

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有展商超过1000家,汇聚了餐具厨具等10多个不锈钢展品类别,集中展示了最新产品、不锈钢制品技术成果和不锈钢制品发展新趋势,取得较好的效果。

粤东博览中心经过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硬件设施不断得到优化,为展览主办方办展提供了便利。下来,市贸促会将积极对接,研究探讨本地展发展策略,积极挖掘资源,培育有利于我市产业发展的专业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