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互联互通 共商共建 谋划贸促发展――佛山市贸促会莅汕调研交流
互联互通 共商共建 谋划贸促发展――佛山市贸促会莅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7月1日,佛山市贸促会会长马湘雨带队到我会开展调研座谈,双方就疫情防控下扶持企业外贸转内贸、线上办展、对外联络、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参加座谈。

zuotan2020070101

zuotan2020070102

zuotan2020070103

座谈会上,程晓群对佛山市贸促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近期扶持企业的重点工作举措,包括举办系列线上培训班帮助企业应对贸易摩擦、在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开设“汕头馆”展示“汕头质造”品牌等。她指出,佛山市贸易发达,在会展活动、会员服务等方面有许多工作经验值得汕头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互联互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贸促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湘雨会长介绍佛山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佛山国际商会运作入股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的有关做法。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广泛的贸促互通合作平台,扶持企业外贸转内贸,促进贸易平衡发展。

下来,两地贸促会将密切联系,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协同发展、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在国际商会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促经贸、共谋发展。

zuotan20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