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金平区调研贸促工作
程晓群会长带队到金平区调研贸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6月28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程晓群同志带队到金平区调研贸促工作,参观汕头粤东博览中心举办的展会,并与金平区委书记林锐武同志开展座谈,汕头金馨粤东博览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diaoyan01

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贸易投资促进职能、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细致交流和深入探讨。程晓群高度赞赏金平区的商贸工作,指出汕头粤东博览中心举办的“世界奇木·匠心木雕”展会,是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汕头首个成功开办展会,为下来展会复苏起到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她希望金平区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持贸促工作力度,选优配齐干部,奠定坚实基础。

diaoyan03

diaoyan02

林锐武同志感谢市贸促会一直以来对金平区贸促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为金平区会展业发展牵线搭桥、作出指导。他表示,下来金平区将更加关注商贸工作,全力支持区贸促会的组织建设,切实用好贸促平台,抓实会展经济,助力产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