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距离截稿仅剩一个月!第三届亚青会会徽口号等继续征集中……
距离截稿仅剩一个月!第三届亚青会会徽口号等继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橄榄台 2020-03-31
“征集活动将于4月30日下午4时截稿!”记者从亚青会筹备办文化交流部获悉,亚青会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作品的投稿期限仅剩一个月时间。主办方希望广大设计爱好者,抢抓最后机遇,迸发灵感冲刺,竞逐尖峰时刻!
△2019年3月3日,经过亚奥理事会执委一致同意,汕头市成功获得2021年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
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我市举行,这是汕头市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按照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第三届亚青会筹备办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目前筹办工作进展顺利。自去年11月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征集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作品活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广大设计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来稿非常踊跃。近阶段来,文化交流部认真做好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等应征作品的整理、归类、登记工作,目前已收到包括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作品超2千件。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全国各地热心设计者们热情不减,他们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宅家做设计创作,近来,疫情得到控制,各地陆续恢复快递发送,筹备办文化交流部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各项作品超千件。会徽征集活动得到高等院校、专业设计机构、设计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和踊跃参与,筹备办文化交流部每天接到咨询的电话也络绎不绝。
筹备办文化交流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离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截稿日期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将按照工作部署,加大对亚青会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征集活动的宣传力度,将委托专业评审机构评选出最佳设计方案,最终产生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会徽、主题口号、吉祥物设计作品,向全亚洲乃至全球展现汕头美好形象。
来源/汕头+   编辑/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