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到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到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

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志涛到市贸促会调研,对做好新一年贸促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21113512

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汇报2019年贸促工作情况。赵志涛副市长认为,贸促会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贸易投资促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成果值得肯定。

赵志涛副市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汕头加快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关键之年,市贸促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胸怀两个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