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爱祖国 庆国庆——汕头市贸促会举办“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爱祖国 庆国庆——汕头市贸促会举办“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爱国情,传达正能量,9月30日下午,汕头市贸促会,汕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以及金平、澄海、潮阳区贸促会,共同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qingguoqing01

qingguoqing02

qingguoqing03

qingguoqing04

活动现场,5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和国旗同框合影,怀着对祖国的敬爱与自豪之情,在国旗下微笑定格。简单而又质朴的献礼,饱含了在场每一位同志的拳拳爱国心,表达着对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

qingguoqing05

qingguoqing06

qingguoqing07

qingguoqing08

随后,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人员前往位于汕头市的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指挥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聆听讲解员细致讲解和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到了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惧流血牺牲的宝贵精神,激发强烈爱国热情,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奋斗。

qingguoqing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