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络安全宣传周】“净网2019”专项行动,我们取得了这些成果……
【网络安全宣传周】“净网2019”专项行动,我们取得了这些成果……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汕头发布

9月19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公安局、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承办的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暨公安机关“净网2019”专项行动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fazhiri01

在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和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并接受群众的相关业务知识咨询。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全社会的防范网络犯罪和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fazhiri02

据了解,当天的宣传活动也集中展示了公安机关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以来,加强网络安全监管、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果。

 fazhiri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