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一行到汕头调研
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一行到汕头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3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7月31日至8月1日,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范新林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发挥贸易投资促进职能、助力企业深耕东南亚市场调研。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与调研组举行座谈。

会上,程晓群会长介绍了汕头市贸促会的机构改革、人员和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会开展“汕货全球行”的相关情况,以及组织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开展境外经贸代表处等工作的经验举措。程晓群表示,感谢省贸促会对汕头市贸促会一直以来的支持。目前,汕头市贸促会正积极推动企业拓展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希望在展览、对外联络等方面得到省贸促会的进一步支持和协助。范新林充分肯定了我会依托展会和对外联络助力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的举措。

diaoyan2019080101

diaoyan2019080102

diaoyan2019080103

随后,调研组在我会和金平区贸促会的陪同下到汕头市虹桥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好心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有关经营情况及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情况。企业对开拓东南亚市场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在市场信息、产品推广和对外投资政策等方面得到贸促会系统的进一步支持和帮助。范新林表示,广东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驻境外经贸代表处、海外粤商会的平台作用,助力我省企业大力开拓东南亚市场,服务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