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珠海市贸促会会长庄海青率队莅汕交流
珠海市贸促会会长庄海青率队莅汕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4月18日,珠海市贸促会会同珠海市委改革办、市商务局,组成调研组,一行7人在会长庄海青的带领下到我会调研。程晓群会长与调研组一行座谈,双方就贸促工作、深化改革、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话题充分交流。

zuotan001

zuotan002

程晓群会长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我市贸促工作情况。她指出,市贸促会坚持以服从大局谋划工作布局、以服务企业求得社会认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此次机构改革中主动担当、理顺机制、独立设置,在壮大队伍、搭建平台、拓展业务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得到省贸促会的充分肯定。珠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节点,在经贸发展有许多先进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庄海青会长简要介绍珠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贸促工作情况,分享了珠海市贸促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主要经验做法。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汕头贸促会的改革经验,加快市级贸促机构理顺机制,积极筹办区一级贸促机构,把贸促业务扩展到基层。

zuotan003

zuotan004

调研组还走访了澄海贸促会、龙湖商务局,交流商事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