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到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到市贸促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到市贸促会调研,走访了市贸促会展览与会务部、法律与联络部,亲切慰问了有关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对新时代贸促工作开展作出部署和要求。

diaoyan2018121201

diaoyan2018121202

diaoyan2018121203

会上,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李宇对市贸促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汕头有产业基础,有区域优势,要充分认识发展会展业对我市城市形象的提升作用和对产业集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拉动作用,总结办展办会经验,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继续支持发展本地会展经济。同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积极发挥贸促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争取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汕头特区再出发作出积极贡献。

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副局长周乐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