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汕头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机电商会
汕头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机电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部门: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近日,汕头市贸促会副会长肖毅冕一行走访金平区机电商会,与商会会长许鹏等进行座谈,金平区贸促会主要负责人陪同。

zoufang20171205

首先,许鹏会长表达了机电商会关于抱团开拓印度、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等重点目标市场的计划和需求,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收集的信息,提供了不同的路线和方案,双方就此展开讨论,为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会上,双方就整合行业资源,联合对接,促进本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向新兴产业过渡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许鹏会长希望通过贸促会和有关部门的牵针引线,推动汕头的产业整合。

汕头市贸促会和机电商会一致认为,在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非常有必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市场调研和战略分析,发掘潜在商机。肖毅冕副会长提出,贸促系统在海内外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网络,汕头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优势,深度研究“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为企业和行业拓展探明前路,提供助力,搭建桥梁。双方就借助汕头市贸促会平台,共同合作开拓海外市场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