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香港时装节2015秋冬系列招展通知
香港时装节2015秋冬系列招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23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汕贸促函〔2014〕25号

各有关企业: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展览会将于2015年1月19日-2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同期举行。

香港时装节在国际时装界早已享负盛名,是业界展示及汲取行业最新发展和潮流动向的交流平台,至今已举办了45届,是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时装展。2014 年,展览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个参展商,吸引了9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1,900名买家到场参观。展览期间,大会举办了多场别具特色 的时装表演和多项创意活动,发布业界最新资讯。

我会是“香港时装节2015秋冬系列”的招展代理。现已接受企业参展申请,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区划分

国内标摊

时尚廊及专区(晚装/新娘礼服、内衣、运动服装/泳衣、婴儿/童装、布料/纱线、辅料产品、时装饰品、牛仔服饰、时尚手袋、围巾廊、首饰、男装、包装及设计区、御寒服饰、羊绒/羊毛)

申请企业必须选择其中一个展区参展。

二、展位费

展台类型      规格        摊位费(人民币)
标准展台      9平方米     30930
时尚廊展台   12平方米     49677
品牌廊展台   15平方米     54196

具体展台类型请参见申请表格,或详询我会。

三、参展优惠

在8月1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表格并获确认者,将获得摊位费9折优惠;另外有其他摊位增大折扣和新参展商折扣,请详询我会。

四、香港贸发局杂志和贸发网推广计划

网上提交参加申请时,参展企业需同时上传产品图片,香港贸发局免费为参展企业提供网络推广。参展企业也可以选择香港贸发局的额外推广计划(付费广告),在 香港贸发局的“时装”杂志和“贸发网”做推广。参展企业参加额外推广计划,可享受广告费优惠折扣,更可获得香港贸发局提供的买家名单。详情请来电咨询。

五、资金补贴

凡是符合资格的企业可以申请“广东省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等政府资金资助。补贴项目为展位费、境外广告、电子商务等。

六、申请方式

1、申请参展的企业请登录香港贸发网进行网上申请,并将最后8位网上申请编号的确认页面保存下来,电邮或传真至我会,申请网址如 下:http://www.hktdc.com/fairapplication/eoa/login.htm?fairId=1299& locale=zh_TW

2、请填写附件上的表格,盖章后电邮或传真至我会,新参展企业需另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一份。

我会将在收到参展申请后确认参展资格并通知付款,未能在我会指定日期前付款的,其申请将被取消。香港贸发局将根据参展商的产品类别按不同展区进行分配摊位,摊位优先选择原则根据参展商的资格、申请摊位数和报名日期而定。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佘枫丽 罗英娇 林扬
电话:0754-88931817,88868275
传真:0754-88931837
E-mail: stmch@ec.com.cn
地址: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604室

2014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