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栏目 > 关于邀请随汕头市贸促会经贸代表团访问越南、柬埔寨、老挝三国的通知
关于邀请随汕头市贸促会经贸代表团访问越南、柬埔寨、老挝三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0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中国贸促会汕头市分会

各相关企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我市与东南亚国家务实合作,汕头市贸促会计划组织我市企业家代表团于3月中旬赴越南、柬埔寨、老挝三国访问,举办投资合作交流会、行业对接、考察相关市场等系列活动。

东盟是全球重要新兴市场,越南、柬埔寨和老挝是东盟重要国家,地理位置优越,社会稳定,对华友好,政策透明度和贸易自由化程度较高,政策优惠,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农产品丰富,工业基础薄弱,经济增长前景良好,市场潜力较大。中国同东盟各国正着力打造中国-东盟合作升级版,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国与东盟国家合作已进入发展快车道,中国与东盟合作也迎来新的机遇。

根据三国的经济结构特点及其与我市经济互补性,我会拟组织农业、轻纺、制造业、建材、机械等相关进出口企业出访,拜访商协会,开展有针对性的投资考察、对接活动,全面了解这些国家的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行业发展现状,合作需求等。

汕头市贸促会主要领导将带领经贸代表团参加相关活动,代表团拟于3月中旬出发,出访费用自理。

请有意向参团的相关企业于2月20日以前,将报名信息反馈至汕头市贸促会法律与联络部。
联系人:陈泽辉
电话:88931836,13670466817
邮箱:13670466817@139.com

汕头市贸促会
2017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