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汕头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潮阳区
汕头市贸促会走访金平区、潮阳区
发布时间:2017-01-03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近日,汕头市贸促会在会长程晓群的带领下,到金平区、潮阳区调研。

在金平区、潮阳区政府领导及区商务局、贸促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市贸促会深入到广东乐普升文具有限公司、汕头市富润正东自动售货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汕头1860文化创意园等单位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在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程晓群会长与公司总裁、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先生就加强贸促会与工商联合作、推动企业参与国际贸易与投资、实现共建共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市贸促会走访了汕头1860文化创意园,本着“跳出贸促做贸促”的理念,与汕头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创意园总裁黄晓雯女士就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等问题开展研讨。

在调研过程中,汕头市贸促会还与金平区副区长陈泽波、潮阳区常务副区长黄常新以及金平区、潮阳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举行座谈,就基层贸促会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搭平台、架桥梁、当好企业的“吉祥三保”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diaoyan001

与潮阳区黄常新常务副区长等座谈

diaoyan002

与金平区陈泽波副区长及商务局、贸促会领导座谈

diaoyan003

走访金平区商务局、贸促会

diaoyan004

参观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diaoyan005

参观汕头市富润正东自动售货设备有限公司厂区

diaoyan006

在汕头1860文化创意园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