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学习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 规划纲要会议
汕头市贸促会召开学习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 规划纲要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21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法律与联络部

10月17日上午,汕头市贸促会在外经贸大厦12楼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规划纲要》。会议由程晓群会长主持,贸促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20161017005

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十三五”时期贸促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明确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是推进全国贸促系统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据,对汕头贸促会接下来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拓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程晓群会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更好地为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贸促会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11月份的工作计划。程晓群会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落实全国贸促系统“十三五”规划纲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练好内功,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担当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