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活动专栏 > 汕头市贸促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汕头市贸促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30 发布部门:法律与联络部 来源:法律与联络部

2016年9月29日上午,汕头市贸促会在11楼会议室召开会务会。会议由程晓群会长主持,贸促会全体人员参加。

2016093001

肖毅冕副会长组织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以及《汕头市区(县)和市直部门绩效考核实施意见(试行)》的文件内容。

2016093002

程晓群会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约束自己,守住信念的防线、道德的防线、法纪的防线。要主动学习、抓紧学习、认真学习并延伸到业务工作中,使“风清气正”成为贸促会的主流精神,尽心尽力做好工作。同时,程会长对全体人员强调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打开工作新局面。二是工作态度要端正,要提高工作质量,按照规范来约束自己。会议最后,程会长对近期和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