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印尼投资推介会邀请函
印尼投资推介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7-08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各有关机构、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与印度尼西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帮助广东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广东省贸促会与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于2016年7月21日(周四)14:30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八楼东方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0号东方宾馆八楼)共同举办“印尼投资推介会”。向中国投资者作关于印尼投资项目的相关推介,所涉及行业有:纺织业、电子电器业、工业园、IT、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发电厂、高速公路和铁路。

活动期间,会议将安排在印尼已经开展投资活动、或有明确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与印尼投资统筹部部长凡迹阁下举行小范围座谈会。在印尼,所有外国投资者的投资活动需通过印尼投资统筹部的审批。该部十分重视中国投资,特设“中国服务台”受理中国企业家的投资申请并给予全面指导。

我市有意参加推介会活动机构、企业,请于7月14日前将报名回执发回我会邮箱stmch@ec.com.cn确认。联系人:佘枫丽,电话:0754-88931817

 

汕头贸促会
2016年7月 日

印尼投资推介会议程、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