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港迎接“一带一路”关键节点战略机遇
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新闻 > 广东省驻境外经贸代表处宣传推介暨项目交流会在汕头召开
广东省驻境外经贸代表处宣传推介暨项目交流会在汕头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4 发布部门:展览与会务部 来源:展览与会务部

20160624001

20160624002

为进一步促进广东省驻境外经贸代表处与汕头招商促贸工作的紧密合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6月23日上午,省贸促会和汕头贸促会联合在汕头外经贸大厦举办“广东省驻境外经贸代表处宣传推介暨项目交流会”。

广东省贸促会副巡视员王喜军莅汕出席会议并致辞。汕头市商务局、招商局及各区县、保税区的商务经济部门、贸促机构、工业园区、外向型企业的代表30多人出席了推介交流会。汕头贸促会会长周武扬主持会议。

会上,广东省贸促会信息部代表介绍了广东省驻境外代表处的设立背景和工作情况,广东省驻美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铁流先生介绍美国代表处工作及相关项目情况,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播放了宣传推介短片,会议还进行了务实的互动交流。会后,省贸促会王喜军副巡视员和张铁流先生一行应邀到广东澄星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就该公司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入的探讨。